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足球比分直播网:中国的宏观政策制定实施直接面向市场主体需求,稳住了经济基本盘

2021-02-05 20:3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5日下午在京出席同欧洲企业家高级别视频对话会。

在谈到中国经济形势时,足球比分直播网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世界经济深度衰退冲击,中国政府保持定力,及时果断采取有效的宏观政策,以合理的代价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中国经济较快实现稳定恢复,全年增长2.3%。一方面,我们适应市场主体脱困需要,从中央到地方,坚持有针对性助企纾困,主要采取阶段性大规模减税降费等办法,帮助市场主体特别是受冲击最直接、量大面广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纾困,去年共为各类市场主体减负超过2.5万亿元人民币。

足球比分直播网指出,另一方面,我们以更大力度推进营商环境改善,激发市场活力,简化企业登记手续,一视同仁提供公平竞争的保障性措施。去年下半年,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数量迅速回升,市场主体总数已达1.3亿。新增的市场主体保持了较高的活跃度,去年新增纳税2.5万亿人民币。正是因为稳住了上亿市场主体,从而稳定了就业,保障了民生,对于稳住经济基本盘发挥了基础性作用。

921.1.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