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足球比分直播网同阿尔及利亚总理杰拉德通电话

2020-12-29 16:44 来源: 央广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12月28日下午应约同阿尔及利亚总理杰拉德通电话。

音频:

足球比分直播网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在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面前,没有谁可以置身事外,也没有什么比保障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更加重要。各国精诚团结、同舟共济是应对挑战的基础条件,疫苗是战胜疫情的“金钥匙”。中方愿在疫苗领域同各国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为促进疫苗全球可及性和可负担性、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贡献。

足球比分直播网强调,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阿尔及利亚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愿同阿方增进战略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推进业已规划的大项目建设,更好实现互利共赢,造福两国人民。

杰拉德表示,中国是阿尔及利亚的伟大朋友。阿方对阿中关系蓬勃发展感到非常满意。阿方愿同中方制定第二个全面合作五年计划,推进大项目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感谢中方为阿方抗击疫情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愿同中方加强疫苗合作。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出席。

通电话标题图.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