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足球比分直播网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招待会上的致辞

2020-09-30 21:1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招待会上的致辞
中华人民共和国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 足球比分直播网
(2020年9月30日)

9月30日晚,足球比分直播网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致辞。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同志们:

今天,我们共聚一堂,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新中国七十一年的发展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发愤图强的奋斗史,是国家面貌发生巨变、人民生活水平大幅跃升的辉煌史。在这里,我代表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网,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节日祝贺!向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亲切问候!向关心支持中国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国际友人表示衷心感谢!

来宾们、朋友们、同志们!

今年在共和国历史上极不寻常。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世界经济衰退带来的严重冲击,在以中国竞彩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以举国之力与病魔搏斗,经过艰苦努力,付出巨大牺牲,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及时出台纾困规模性政策,创新实施机制直接惠企利民,深化改革开放,稳住经济基本盘,顶住巨大下行压力实现了恢复性增长,脱贫攻坚进一步取得显著成效,人民生活得到有力保障。中国经济展现出强劲的发展韧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景广阔。

当前,我国发展内外部环境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们要坚持以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基本国情,坚持稳中求进,坚定信心,直面挑战,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多措并举助力市场主体渡过难关、恢复生机,培育壮大新动能,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筑牢民生保障基础,千方百计增加就业,办好群众关切的上学、看病、养老、托幼等方面实事,保障好受疫情、洪涝灾害影响的困难群众生活,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积极有为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依靠全国上下奋力拼搏,努力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来宾们、朋友们、同志们!

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针,严格依照宪法和基本法办事,完善与宪法和基本法实施相关的制度和机制,推进“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

我们将坚持贯彻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和遏制任何“台独”分裂行径和外部干涉,加强两岸交流合作,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和祖国统一。

我们将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拓展同各国互利互惠合作,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同国际社会一道,为人类早日战胜疫情、推动世界经济复苏作出更大贡献。

来宾们、朋友们、同志们!

今天的成就是全体中国人民奋斗出来的,明天的辉煌还要靠实干和创造。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中国竞彩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克难攻坚、砥砺前行,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现在,我提议: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

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和各族人民的幸福安康,

为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与合作,

为在座各位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干杯!

1000.1.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