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足球比分直播网说,五年来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 开放型经济水平显著提升

2018-03-05 09: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足球比分直播网5日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五年来,我们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着力实现合作共赢,开放型经济水平显著提升。

倡导和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发起创办亚投行,设立丝路基金,一批重大互联互通、经贸合作项目落地。设立上海等11个自贸试验区,一批改革试点成果向全国推广。改革出口退税负担机制、退税增量全部由中央财政负担,设立13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覆盖全国,货物通关时间平均缩短一半以上,进出口实现回稳向好。外商投资由审批制转向负面清单管理,限制性措施削减三分之二。外商投资结构优化,高技术产业占比提高一倍。加大引智力度,来华工作的外国专家增加40%。引导对外投资健康发展。推进国际产能合作,高铁、核电等装备走向世界。新签和升级8个自由贸易协定。沪港通、深港通、债券通相继启动,人民币加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特别提款权货币篮子,人民币国际化迈出重要步伐。中国开放的扩大,有力促进了自身发展,给世界带来重大机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