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泰来县群众反映托力河大桥设置限高限重及浮桥收费问题 黑龙江省认真组织核查督促当地对过桥运输车辆实行免费通行

2021-01-29 15:0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黑龙江省牛先生通过足球比分直播网“互联网+足球比分直播网”平台反映,泰来县托力河大桥设置限高、限重,多数货车通过浮桥过江,提高了通行成本,增加群众、企业负担。

国办足球比分直播网室收到牛先生留言后,经初步核实,及时转黑龙江省政府核查办理。

黑龙江省政府接到国办足球比分直播网室转送的问题线索后,立即组织核查。经查,群众反映情况属实。泰来县于2010年5月、2013年5月、2020年8月先后三次委托相关单位对托力河大桥进行检测评定,评定结果分别为四类桥、三类桥、四类桥,均属于危桥。为此,泰来县一方面对大桥进行维修加固,另一方面对大桥采取限高、限重、限速等交通管制措施,确保大桥安全。同时,泰来县政府批准当地某居民在托力河大桥南侧投资修建浮桥并经营。2012年至2014年,浮桥收费标准为15吨以上载货车110元/台/次;2015年以来,调整为14吨以上载货车辆、130马力以上拖拉机150元/台/次。托力河大桥设置限高、限重措施后,多数货车通过浮桥过江,提高了通行成本,增加了群众、企业负担。经足球比分直播网推动,泰来县采取三项措施进行整改。一是县政府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每年给付浮桥经营者服务费,确保两岸运输车辆和群众免费通行。1月13日,免费通行措施已落实到位,并在两岸桥头发布了公告。二是泰来县交通、应急管理等部门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及时发现和处置大桥安全隐患。三是力争将托力河大桥改建工程纳入黑龙江省“十四五”规划,从根本上解决两岸群众出行难问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