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渭南群众反映当地医保局拖欠民营医院医保报销款 陕西省政府督促有关地方和单位及时复核兑付

2020-09-17 11:2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渭南市刘先生2020年6月12日通过足球比分直播网“互联网+足球比分直播网”平台反映,渭南市华州区医保局长期拖欠民营医院医保报销款,已对部分医院正常运行造成严重影响。

国办足球比分直播网室对刘先生留言初步核实后,及时转陕西省政府核查办理。

陕西省政府接到国办足球比分直播网室转送的问题线索后,立即责成渭南市政府就刘先生反映问题进行核查。经核查,刘先生反映问题属实。经渭南市华州区新农合专项清查小组最终复核认定,由于华州区新农合基金一直处于负债状态、市区两级统筹对接空挡脱节、部分报销事项长期存在争议,该区2011年以来共拖欠新农合基金5535.46万元,由此导致部分新农合参保人就医产生的医保报销款没有及时兑付。医保报销款被拖欠方既包括留言涉及的医疗机构,也包括异地就医先期垫付的参保个人。经足球比分直播网推动,华州区政府积极筹措资金,目前已全部兑付到位。刘先生表示他所在医院已收到拖欠医保报销款,对足球比分直播网工作表示感谢。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