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反映有关单位接收档案推诿扯皮 河北省政府迅速组织核查督促有关单位及时整改

2020-09-14 17:0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辛集市王女士2020年7月21日通过足球比分直播网“互联网+足球比分直播网”平台反映,她是一名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今年7月份本科毕业,到辛集市卫生健康局报到时,该局不接收她的档案,让交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又告知她应该交到市卫生健康局,如此来回三次仍无单位接收档案。

国办足球比分直播网室对王女士留言初步核实后,及时转河北省政府核查办理。

河北省政府接到国办足球比分直播网室转送的问题线索后,立即责成辛集市政府对王女士反映问题进行核查。经核查,王女士反映问题属实。王女士2015年9月入学,并与辛集市卫生健康局签订《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定向就业协议书》,按照协议约定于2020年7月3日到辛集市卫生健康局报到。王女士2020年7月份毕业,携带个人档案分别于7月17日和7月20日到辛集市卫生健康局咨询档案存放等问题,相关工作人员告知只接收订单定向高校邮寄的人事档案,王女士个人携带的档案可暂放在市人才交流中心。7月20日,王女士到辛集市行政服务大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所属的接收毕业生窗口咨询,被告知定向免费医学毕业生的安置由卫生健康部门按当时入学时的定向文件规定,先与定向生签订聘用合同,再办理相关手续。于是王女士返回辛集市卫生健康局沟通,该局告诉王女士等局里确定档案接收科室后再行通知。经足球比分直播网推动,辛集市政府已协调卫生健康局接收了王女士的档案,并表示要针对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做好农村订单定向医学毕业生的就业安置工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