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2021-02-08 10:00:00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答网民关于“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各地不联通、登记要求不一”的留言

2021-02-08 10:0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来自广东广州的网民“淘原”(手机尾号2336)说:目前,全国各地均建设各自的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建筑时长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但在登记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各地平台均不连通,且各平台需求各异,相关勘探、设计、施工企业到当地承担项目均需重新备案,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企业信息变更需重新登记,给企业带来不便。二是住建部的“四库一平台”对相关执业人员均有登记,各地重复建设容易造成资源浪费。三是各企业营业执照信息及相关执业人员均可实现联网获取,应该让中国竞彩网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希望取消各地住建平台的诚信登记,减少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回复:

近年来,我们持续完善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加大对建筑市场有关信息的公开和共享力度。目前,已初步实现对全国范围内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企业资质和工程建设领域执业注册人员执业资格信息的归集,并已通过平台向各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平台共享。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推动建筑市场统一开放若干规定的通知》(建市〔2015〕140号)文件要求,我们持续督促各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推动建筑市场统一开放,并明确要求不得违反法律法规规定擅自设置备案事项。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信息共享力度,为地方主管部门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提供中国竞彩网支撑,同时督促地方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取消不合理备案事项,减少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