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2021-01-20 15:00:00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人民政府答网民关于“拖了一年半仍未领到分布式光伏发电补贴”的留言

2021-01-20 15:0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来自湖北麻城的网民“退伍小小百姓”(手机尾号8819)说:2019年6月底安装的光伏发电板,按照当地的合同是半年一结算,但每次结算的时候只有发电部分正常付款,光伏发电补贴到现在一分钱都没见到。每次找当地给出的答复就是下个月就付款了,就这样拖了一年半了,一分钱补助都没看见。国家补助为什么到不了位?

湖北省人民政府回复:

经湖北省麻城市供电公司城区服务部班长、光伏工单流程处理员现场核实,您反映申请的光伏发电至今没有发放补贴,该业务是供电公司管理受理范围。在营销系统新建立户时,工作人员在系统流程处理时建档错误导致一直未及时给您付款。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光伏发电上网电价机制有关问题的通知》,补贴标准调整为每千瓦时0.18元。工作人员目前已将系统用户档案进行更正,经财务审核核算,2020年12月22日结算补助资金2802.42元,已付款到您本人帐户上。(湖北省国网麻城市供电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