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2020-11-11 08:31:00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答网民关于“建议整合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专家库”的留言

2020-11-11 08:31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来自辽宁朝阳的网民“思想”(手机尾号3444)说: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有政府采购评审、发改委综合评标两个专家库,管理部门分别是财政部门和发展改革部门。希望能够将两个库整合为一个库,库的管理交事业单位,日常工作由两个或多个部门进行监督。这样不仅能避免“既当裁判员又当运动员”,还可以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发展改革委回复:

依据《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及其配套制度有关规定,招投标评标专家、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分别由发展改革部门和财政部门组建专家库并实施管理。近年来,按照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网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决策部署,足球比分直播网办公厅先后印发了《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方案》(国办发〔2015〕63号)、《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指导意见》(国办函〔2019〕41号),均明确提出,要整合、统筹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专家资源。因此,网民提出的“整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并调整管理”的建议,符合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政策方向,有利于专家资源及专家信用信息全国范围内互联共享。

下一步,我们将会同足球比分直播网有关部门,研究出台有关政策,鼓励各地组建评标评审综合专家库,制定出台统一的专家管理办法,整合和共享共用专家评标评审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