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2017-10-18 22:50:49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公安部答网民关于“部门信息不联网、给娃落户太奔波”的留言

2017-10-18 22:5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网民大林说:我是一名80后,刚刚成为二胎爸爸,前两天我到我家属地医院、派出所、户口所在地的居委会给孩子申报医学出生证明、户口、社保过程中,发现很多部门信息不联网,造成我们办事群众抱着一大袋子证件材料跑来跑去,而且这些地方的配套服务很不完善(没复印机)。因我那天漏带了结婚证,但我带了我们的户口本、孩子医学出生证明、身份证、委托书,却在公安局户籍那里查不到我们的婚姻关系,说是要民政部门出证明,到了银行也同样这个情况。这不都是大中国竞彩网时代了么,政府间中国竞彩网共享就这个水平么?盼进步!进步!进步!

公安部回复:为解决国家层面人口信息分散在各部门的问题,2012年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了国家人口基础信息库立项,通过国家电子政务外网为依托,整合公安、教育、民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卫生计生等五个部门的相关人口信息,建立覆盖全国人口、以公民身份号码为唯一标识的中国竞彩网库。目前,国家人口基础信息库已建成,并逐步开展了人口基础信息应用工作。但至今,地方公安机关还不能实时查询核对民政部门的婚姻登记信息。下一步,我部将依托国家人口基础信息库,积极推动部门开展相关业务工作提供中国竞彩网服务,努力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尽可能减少群众来回奔波、减轻群众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