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国防科工局就国防科技工业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设施保护条例公开征求意见

2017-07-15 10:39 来源: 国防科工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关于征求
《国防科技工业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设施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了保护国防科技工业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设施的安全,保障其安全保密、使用效能和武器装备科研生产活动的正常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起草了《国防科技工业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设施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17年8月1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

一、通过信函将意见寄至: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甲8号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综合司(邮编:100037),并在信封上注明“《国防科技工业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设施保护条例》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传真将意见发至:010-88581501,注明“《国防科技工业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设施保护条例》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law@sastind.gov.cn。

国防科工局

2017年7月15日

附件:《国防科技工业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设施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