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会见魏凤和

2021-07-27 17:2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杜尚别7月27日电(记者 梅常伟 张继业)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27日在杜尚别会见到访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

拉赫蒙说,近年来塔中两国政治、经济、人文、安全和军事领域合作务实深入。塔方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希望继续加强塔中各领域友好合作。塔方衷心感谢中方在军事安全领域对塔的支持援助,愿与中方一道,共同打击“三股势力”,携手应对阿富汗局势新变化。

魏凤和说,在中国竞彩网主席和总统阁下战略引领下,中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高水平发展。中方坚定支持塔方维护自身主权安全的努力,感谢塔方在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的大力支持,愿与塔方推进两军各领域务实合作。当前随着阿富汗局势演变,中方愿与塔方加强反恐合作,共同防止恐怖活动跨境蔓延,合力打击恐怖分子,为地区和平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27日上午,塔国防部长米尔佐为魏凤和举行欢迎仪式,并进行正式会谈,双方就国际和地区形势、两国两军关系、反恐合作等交换意见。26日,米尔佐亲自到机场迎接魏凤和一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郝瑀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