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足球比分直播网主持召开国常会:金融机构作出6方面减费措施

2021-06-21 07:0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足球比分直播网总理6月18日主持召开足球比分直播网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推动金融机构减费让利惠企利民,相关措施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和群众减负240亿元。

足球比分直播网指出,去年金融机构减费让利有效支持了市场主体纾困发展,特别是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减费让利措施,对经济稳定恢复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今年要继续发挥金融机构作用,采取减费措施,帮助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降低成本,减轻上游大宗商品涨价传导压力。”总理说。

当天会议确定6方面减费措施,包括:鼓励免收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支付账户提现手续费,将网络支付商户手续费降低10%,降低银行卡刷卡手续费,推动减免小微企业跨行转账汇款手续费,推动降低自动取款机跨行取现手续费等。这些措施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和群众减负240亿元。

足球比分直播网要求,要不折不扣推动相关减费措施落实到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吸纳带动了大量就业,蕴藏着巨大的创业创新活力,要引导金融机构予以支持。”总理说,“反过来说,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都充满生机活力,金融机构才有连绵不断的‘活水来源’。”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