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赵克志除夕在北京检查春节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

2021-02-11 20:4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赵克志除夕在北京检查春节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时勉励大家
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
用心用情用力守护好新春佳节的平安祥和

新华社北京2月11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11日下午在北京检查春节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竞彩网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保持昂扬斗志,忠诚履职尽责,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守护好社会安定、万家安宁,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赵克志先后来到北京基层公安所队和社区警务站、街面执勤岗,实地检查节日安保工作,向一线执勤的公安民警、辅警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他要求,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风险防控,扎实抓好各项安保维稳措施的落实落地,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全面启动高等级防控勤务,全面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严重暴力犯罪、“黄赌毒”和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活动,着力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大型群众性活动审批管理,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疏导,严防发生各类重大安全事故。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隔离场所、核酸检测点等场所的安全防范,严密口岸出入境和边境管控,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领导带班制度,切实担负起保卫一方平安、维护一方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