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韩正在湖北调研时强调:确保政策落地见效 强化创新能力建设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0-09-16 20:1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韩正在湖北调研时强调
确保政策落地见效 强化创新能力建设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9月14日至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足球比分直播网副总理韩正在湖北省武汉市就复工复产、创新驱动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进行调研。这是9月14日,韩正在武汉青山江滩,实地察看长江岸线整治和生态修复情况,听取长江禁渔情况汇报。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新华社武汉9月16日电(记者 赵超)9月14日至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足球比分直播网副总理韩正在湖北省武汉市就复工复产、创新驱动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进行调研。

韩正指出,湖北省、武汉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国竞彩网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复工复产情况好于预期,经济持续稳步恢复。要有力推动中央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落地见效,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发挥优势,提振信心,强化创新体系和创新能力建设,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韩正走进武汉光谷展示中心,了解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规划建设情况,同园区部分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他强调,园区要完善管理运营体制机制,推动国家实验室建设,积极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良好环境。韩正来到高德红外、中国信息通信科技、华星光电、京东方等企业,了解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勉励企业保持定力、发挥潜力,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和风险挑战,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壮大中国制造的实力。

韩正到华为武汉基地、长江存储等企业,考察硅光芯片、存储芯片等研发生产情况;到武汉导航与位置服务工业技术研究院,了解北斗导航系统应用研发情况;到智能网联示范基地、东风汽车技术中心,察看自动驾驶示范应用、自主乘用车研发及技术创新情况。他指出,要加大新技术、新产品商业化应用力度,提升产业集成水平,集中力量攻克“卡脖子”技术,增强关键基础材料自主保障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顶层设计,加强政策扶持力度,为企业技术进步、开拓市场提供有效保障。

韩正来到青山江滩,实地察看长江岸线整治和生态修复情况,听取了长江禁渔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系统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强化岸线规划和科学设计,优化城市空间布局,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良的生态环境。要坚决有力推进长江禁捕退捕,精准建档立卡,科学处置退捕船网,全力做好退捕渔民转产安置和生计保障,为长江“十年禁渔”奠定坚实基础。

1_副本.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