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足球比分直播网

EN
https://www.gov.cn/

山东一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民航局发出多份熔断指令……最新消息!

2021-10-27 21:47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卫健委:10月26日新增50例本土确诊病例

10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9例(上海2例,广东2例,天津1例,辽宁1例,福建1例,山东1例,广西1例),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天津1例,辽宁1例,广东1例);本土病例50例(内蒙古32例,其中阿拉善盟31例、锡林郭勒盟1例;贵州5例,均在遵义市;山东4例,均在日照市;甘肃4例,其中兰州市3例、陇南市1例;北京3例,其中昌平区2例、丰台区1例;宁夏2例,均在银川市),含6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贵州5例,北京1例)。

>>详细阅读:

截至10月26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国家卫健委:新冠疫苗累计报告接种225133.9万剂次

截至2021年10月26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25133.9万剂次。

>>详细阅读: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文旅部:高风险区景区该暂停运营的要立即暂停运营

文旅部资源开发司印发《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2021年10月修订版)》。《指南》明确,旅游景区主要负责人是景区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疫情高风险地区旅游景区该暂停运营的要立即暂停运营。严格落实门票预约制度。游客接待上限由各省(区、市)党委、政府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势确定,不搞“一刀切”。保持景区内清洁卫生,产生的垃圾做到“日产日清”,清运过程中应采取密闭化运输。

>>详细阅读:

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关于印发《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2021年10月修订版)》的通知

民航局:发出多份熔断指令

10月16日入境的国航 CA910 航班(莫斯科至兰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11月1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班。

10月14日入境的新加坡酷虎航空有限公司TR120航班(新加坡至武汉)确诊新冠肺炎旅客6例。鉴于该航班系TR180航班的奖励航班,自11月1日起,暂停新加坡酷虎航空有限公司TR180航班运行2班(涉南京航班,实际已暂停),取消奖励航班TR120/121。

10月14日入境的乌兹别克斯坦航空公司HY501航班(塔什干至西安)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10月15日入境的俄罗斯航空公司 SU208航班(莫斯科至上海)确诊新冠肺炎旅客8例;10月16日入境的奥地利航空公司OS075航班(维也纳至上海)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11月1日起,分别暂停上述三个航班运行2班。熔断的航班量均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海关总署:对俄罗斯1艘加工渔船和1家生产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因从进口自俄罗斯2批次冻细鳞大麻哈鱼的2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2021年10月27日起暂停接受俄罗斯加工渔船Eglaine Mercury Co.,LTD(注册编号为CH-154)和生产企业Zarya LLC(注册编号为CH-522)的产品进口申报1周。

山东: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

10月27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关于暂停旅行社跨省旅游组团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机票+酒店”业务的紧急通知》。《通知》要求,暂停山东全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待山东省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后,自行恢复跨省旅游经营活动。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要及时做好善后工作,妥善处置游客退团退款事宜,最大限度满足游客合理化诉求。

山东日照:一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根据足球比分直播网联防联控有关规定,结合日照市疫情防控处置情况,经综合研判,日照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10月27日零时起,将五莲县洪凝街道学府壹号小区定为中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实行封闭管理,限制人员流动,最大限度严防疫情风险传播。

内蒙古额济纳旗:10月27日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10月27日7时至15时,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据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自2021年10月27日起,除承担疫情防控指挥部任务和服务保障以外人员,额济纳旗所有的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实行居家办公模式,广大干部职工和居民非允许坚决不外出,减少流动性。

黑龙江黑河:10月27日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

据黑龙江省黑河市爱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10月27日新增1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轻型)。该患者住在黑河市爱辉区金兰社区气象局小区,曾前往东域五金商店、联通小市场、万达家电等地。请与该确诊病例行程轨迹重合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报告,配合相关防控措施。此外,据10月27日下午黑河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在密接者中筛查出无症状感染者1例,排查到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28人,并已实施相应管控措施。

北京:本轮疫情病毒均为德尔塔变异株,与内蒙古、甘肃等地疫情属同一传播链

据10月27日北京市政府举行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北京市本轮疫情病毒均为德尔塔变异株,与近期我国内蒙古、甘肃等地报告病例的病毒高度同源,属于同一传播链。要求采取措施加强“自驾游”“老年团”管理。严格学校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加强各类考试防疫管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非必要、能推迟的要取消或推迟。

海南琼海:与这个旅行团有接触的人员请立即报告

海南省疾控中心反馈10月23日有个从北京来的28人旅游团于8:30-13:00左右在琼海游玩。这个团中有6名游客是北京昌平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曾去往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玉带滩、中原镇佳绿园餐厅(点击“详细阅读”,查看具体行动轨迹)。请在相同时间、地点有共同活动轨迹的人员,立即向属地村居委会(或乡镇)和工作单位报告,配合落实疫情管控措施。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